16.1.10

最近超爱这首歌...



瑶瑶-放弃你


我想我并不聪明 我没有你的机灵 在爱情变质之前我没反应没察觉你的表情

你知道我不聪明 所以才选择放弃 放弃去猜你每一个反应 去猜你是否变心

放弃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利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弃你 等于放弃我自己

你知道我不聪明 所以我选择放弃 放弃去猜该如何留住你 放弃了所有回忆

放弃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利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你 等于放弃我自己

放弃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利 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弃你 等于放弃我自己
*****************

*****************

*****************

*****************

*****************

*****************

*****************

*****************


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突然很伤感..


不知为何..


我想我是时候放下你...


不再干涉你的生活了吧..


我们也说好是好朋友..


可是你却不象把我当朋友..


算了吧...


或许我们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爱上你更是大错特错..


我会保存这段回忆.


不会轻易想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