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0

最近的..

拜1
最近很多东西忙..
因为要新年了..
有点开心..
因为可以拿红包哦..

拜4去看怨咒..
不知道我能进没..


最近我过的还好..
也满自由..
在学校也是超忙的..
每天功课1大堆..
还好我是ICT AKUAN班...
不然..
我会做功课做到死的把..><
救命啊..


这个学校不是人读的..
旆珊说的..
哈哈..

拜日

整天在家..
看戏..
弹钢琴..
没事做..

5点多去吧生吃东西..
我家人就是将..
喜欢走到远远去吃到东西..
哈哈..
吃饱后去那边的JUSCO走街..
那边的JUSCO很大哦..
真的比我这里得还要大哦..

不过卖的衣满成熟..
不适合我..
小妹妹..><
也有1间卖年轻点的拉..
买了一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