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

.....无聊

天没有去上学...
打算睡到11点多的...
早上8点多就被我最小的妹妹吵醒了...
因为他要上学...
过后9点多...
安琪...我干妹...
也是我妹的干姐...
他来我家...
叫我妹去唱K....
慧敏也是有叫我去...
敏他们P...
坏蛋...
有点想去...
就去咯..
先冲凉,换衣...
11点多出...
11点半到JUSCO...
就唱..我咳嗽..
唱不到几首=(
不唱了,,拍照...自恋下XD
回家之前和GREEN BOX的MANEGET拿号码..TB来的..他很可爱XP
他用017的不知道要SMS他吗...
=='''
照片迟点放上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