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10

今天,10月25号。雷雨天。

明天考科学,补完科学后,
就去上钢琴课了,
今天有点失水准,弹到不是很好,
因为我的心情很不好下

我的 钢琴老师似乎也是心情不好,
感觉今天的她,很凶,很不仁慈
有点怕,心都快跳了出来,
她开始不爽了,我依然弹错note
放课之前,她和我说,弹钢琴的时候,不要盲目跟着手去弹,眼睛要看书,
不要只看手弹的地方,那是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可能教我,是很困难的事吧,

有时,我真的很想放弃弹钢琴,可是我从小不是很想谈得吗?
为什么现在有这个机会了,却想放弃,

我承认最近我真的变得有点懒了,很懒静静的坐在钢琴前面练习,
所以就~~~~~~~~~~

爸还问我:你钢琴买来是摆美得吗?
你学钢琴是要干嘛的?
妈就说:学了钢琴,可以去考试,然后以后可以教人啊~

是咯,
可是,我真的能教人吗?

我不知道

可是我还会坚持,坚持弹下去,

支持我吧,

我不想放弃,

我要有毅力,不然,一辈子都弹不好

希望我自己能做到


---------

现在我的心感觉到怕
为什么?
是因为明天考科学?(不可能啊)

还是某些因素
是什么因素啊~
怎么说不出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