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0


昨天,10月26号,
coco家有个party,有很久没玩在一块的朋友了(coco,makiyo,sim,winky,pei)就这几个吧
babe lilian也有去哦

不是庆祝什么,我觉得只是朋友叙聚下,聊下天,
可是今天特别开心,因为很久没和coco那一班一起玩在一块了,
真的真的很开心,

平时在趴地,我觉得我自己很静,
不知道做么,想说话,没人听
不想说的时候,他们就问你做么那么静
哈哈,很好笑

昨天,因为coco家的东西不够吃
就去jusco打包pizza
少了makiyo,sim,pei
那时,车上载着7个人,不够位坐
我就和coco一起坐在副驶座,
很搞笑,在5岁后,就没2个人坐在副驶座了,
尽然这次还有机会><

昨天的我,很38+白痴

很想说回以前, 以前,和朋友很好很好,过了一段日子, 朋友都反面了, 就有一种逃避的感觉,不想见到他们 现在,我尽然也有这种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