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10

刚从康乐夜市回来,今天康乐夜市是超多人的说
走走下可以停在那边几十秒无法动的,实在是太多人,(比塞车还要厉害点吧)
小时候,我最喜欢去康乐夜市,原因是很多人,很热闹
现在,长大了,不喜欢去特别多人的地方,除非是和一班好朋友
那样的话,就很有feel吧,

回的时候,因为车泊在比较暗点的地方
当然有路灯的,
我走路时,看着自己的影子,很孤单啊~
然后又看见妹妹的影子,就去踩她影子
=D
好久没做酱幼稚的事情了

最好笑是,我走走下,踩踩下,不小心撞去别人的车
幸好那车里是空无一人的,不然就尴尬死了

今天心情有点down~

什么方法可以保持心情愉快呢?

现在是凌晨12点21分
原来酱夜了,
我还以为我时钟坏了呢

晚安,
再看我部落的朋友们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