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10

万圣节,10月31日

一睡醒来,在听着歌,和zoe信息着,
突然她打来。问我要不要就去SUNWAY
我说不知道爸爸给没哦~
他就叫我问下咯~
我就立刻打个爸爸~:喂,爸爸啊,
zoe问我可以去sunway没有哦,和zoe还有他姑姑~
爸爸说,怎样去,我就和他说,她姑姑载
他又问我,有钱吗?我说有20多,就叫我和妈咪拿钱先~
盖了电话,立刻打给zoe和她说爸爸给去XD
她就叫我快点准备~

10点多就去了,11点到那边~
很早下~





今天的战利品~

比基尼还有长袖冷衣
就花去了100多><




过后5点多就回去sungai long zoe的姑姑家 游泳去了~
6点半游到7点~天色有点暗~



上楼冲凉去~
冲好后,坐在床上,有种想睡觉的感觉呢






和zoe的姑姑吃日本餐~
好吃~

他的姑姑

看看我的自恋照

和宝贝的照片

这张是我的wall pic
=)

我们游泳之前拍的


8点半,出去吃晚餐~
9点多回到家~


开心,和宝贝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