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






知道是什么吗?
旆姗的报生纸哟~
左边粉红色的是旆姗的,她报生纸粉红的,
很美~因为她在LONDON出生的
羡慕下~要移民也比较容易咯~

相比之下~我的很普通>< 今天(11月2号)一去到学校~哇塞


只有几只小猫的说~

那是6点50分,心想,好像很寂寞
不知道朋友有没来

大概10分钟后,
素彦来了,想不到她有来

过后到秋仪~
也是个想不到会来的人

然后就越来越多人了~
不过多数是马来人><
今天我的宝贝姗煮spaghetti~
我吃很多下,可是啊~吃不完哦

在学校拍了很多照片~


派了考试纸,还没派完的~
很不满意我的英文~只有58分
我是希望60以上的 TT
为什么不给多我几分 TT

要放假了~也和朋友有很多约会~
可是经济的问题,
怕没得出呢~


铃~放学了咯
看我班,有点喜欢我班
再见咯,4E班

不知道明年我们还能一起同班吗?
我很喜欢和你们一起 =)
在学校,
很少把刘海加上去的
是不是有点奇怪了

我和宝贝姗
我爱她
她总是很清楚我在想什么

我的班
在放学前的情况

旆姗再弄书包
哈哈













你说过:只要我爱你多点,
想你多点。




还有祝李嘉仪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