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0

最近我的眼泪,变得不值钱了~


前阵子你让我觉得我们还有机会,
可是昨天去而是你给我觉得,
我们没可能了~

最近眼泪流太多~
忘记那是哭泣,还是流泪~
流泪=心在滴血,眼睛麻木的流水了,

你信息我,
几封后,
不回我了~
可能你在开心着?忙着?
我却傻傻看着电话响了~
不是你的名字~
有点失落~蛤~~~~~~

昨天才对自己说~放下吧~
还有一大片森林~
过后~还是那老样子~

看来~放下
还是需要点时间~

分手,只用几封信息~
连电话也懒得打,
我打给你,你却不接~
理由,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的爱情很廉价~

每段爱情,
没有开心ENDING~
不是被劈腿,倒过来说我劈腿,
就是不秋不睬~

我 anti这种爱情
我不祈求我身边那位是位大帅哥或有什么优点~
只要我有那样的感觉~

只祈求当我不开心时~
哄我开心

当我发脾气时~任我骂

当我不舒服时~问候我

当我不想说话时~静静陪我

我需要他的时候~他会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