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10


11-27

宝贝还有babeJUSCO,
妹妹也有跟着去
看HP7

那天廖碧儿也有去~

她真人很瘦得咯~
不像电视上的~
有点鬼妹身材~


6点多~
zoe妈咪来载我们去PASTO
死人熊一直说去哪里~
原来他女友在哪做工~
哈哈~难怪他一直要去哪里


坐了很久下~
大包,明慧才来

过后到小晨

快9点了~
我的宝贝姗才来~
真的是姗姗来迟><


本来他们说带我去放烟花~
可是爸爸不给
他说很夜了

我说生日嘛~
他说生日大完啊~
早上出到现在还不够啊~

人家我小时候啊~
生日没得出的啊~

读书又没的学这样学那样~
你看你几好命~
有点学这样那样~ ><

那时旆姗在场~
这句话不知道对谁说的~
哈哈


人家想去嘛~
最后没得去~
我不能出夜街·sad咯喂~

很想放烟花


当天不知道做了什么事情~
我和zoe2个傻婆一直笑~
笑到停不下来~
笑到肚子痛!!!
很久没笑到肚子痛了~
爽咯喂~

哈哈~

谢谢

zoe , lilian , p3 , dabao , bear ,,ming hui ,xiao chen

还有祝福我的人~


(迟点再post照片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