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0

11点一起床后,就出去了
最近我很也睡,也很也起来
嗨~皮肤也差了点点呢~~~

去econsave买东西~
哇佬~那边臭到~
我很久没去那边了咯,
我阿姨说~
第一次在将臭的地方买东西~

过后回家放下买好的东西,
再去carefour买点东西。

过后去阿姨家下~
在回家~那时快5点了
因为要去喝喜酒~
所以回家打扮下~

妈妈,我,我3妹去喝罢了~
爸爸不得空

我们的桌子




真的超久没穿高跟了~
都是穿厚底的罢了~



妹妹带小说去看
==‘’‘
哈哈

这个是我堂妹~
拍我偷拍他~害羞XD

终于肯和我拍一张,
可是拍到我不好看


我和我3妹


我的自拍照
回家途中
我2妹去金河回来


过后爸爸说要吃东西~就去沙登
可是没开~
本来说去浦种~过后又说不要啦~
就去了panjang~
那边很多人哦~
很多熟人~

我没吃~负责照顾弟弟~
弟弟死命转过头看美女~
长大后,一定是猪公吧~
哈哈~

上到车~我爸爸开镜子~
弟弟的头出去~
和刚一直看的美女说拜拜~><

看到庆部落,
她说看到我们一家人很大班,
有点paiseh~



回到家后再继续几张拍==

2点多才睡~
又夜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