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0

今天-16号11月

今天很迟醒来哦~11点多才起来~
听到楼下有声,被吵醒的~

梳洗后,就出去吃东西~
我只吃碗红豆水~
当时我的早餐与午餐~~
外面真的热死人丫~
人家并不想出来的~
因为那样的天气~会把人考黑~
不想变回以前那个黑妹丫


过后就去阿姨家~
阿姨家外面的kat很什么咯~
我妈妈经过~他骂我妈妈bodoh~
TMD,
回的时候~那个kat又在那边骂BODOH什么什么的~
我妹就骂回他BABI~没脑的咯他~

回到家~
就马上回房间~玩下电脑~按下电话
睡下觉~起身后和bao bei zoe信息~想到他前几天和我说的东西
因为没读书,没补习,没出去的关系~
每天下午在家都会睡午觉~
从下午3,4,5点睡到6,7点~

前几天信息,我和她信息到一半,
睡着了~
起身后,

我:刚睡醒 XS
zoe:又睡XS
我:哪里有又 ><
zoe:有咯,每天
我:拜日没有啊~没有事做嘛~没有出界,又没有做工,又没得拍拖 XD
zoe:你每天都有睡咯 xD
我:拜日没有~
zoe:好像做工将~礼拜休息的~哈哈

哈哈 XDDD XDDD

总结~我几乎每天都在睡觉,是事实


过后~7点多~
家人出去吃晚餐~
我却跑去跳舞
MTV NEW JAZZ
ZOE 没来跳~因为她姑姑生日。去吃饭了

一个人跳舞~不爽的
我发现MTV NEW JAZZ 比MODERN JAZZ性感
哈哈,也比MODERN JAZZ容易跳~~~~

过后回家途中,妈咪问我要吃什么~
想到,跳舞后吃东西跟肥~
说不要吃~可是有点饿~

妈咪说我~要死啊~下午有没有吃~还要给他骂~
haha

不要紧啦~

现在不饿了~

XD





现在非常非常期待23号~
我的生日party,不知道谁会来呢?
不是我的生日party啦,
是我和我妹(yuki)的生日party啦

哈哈哈

期待期待,
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