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0

情绪反复的一天

早上,一起床,
看下电话~有点失望。
看不到他的信息!!!
过后就下楼观看《义海豪情》
我很喜欢看!!!


忙了些东西~3,4点又回房睡觉~
心情很不好~

起床后,再看电话~
还是没他的信息~
算了~去跳舞~
晚上,过后去阿姨家。

妈咪打包炒果条给我吃,
平时的我,
不可能吃完整包~
今天尽然吃得完~

阿姨他们叫我挑去给他们看,
就有点不好意思跳~
他们在那边笑我~
XD

给他们娱乐下吧~


过后去jusco,
我去找babe lilian~

顺便问我做工时间~
R20~12月5号开工~
我要求做morning~
他也说可以~
很开心~
有工作了~

可是爸爸很像不喜欢我做工~


过后和妹妹去watson~
看到一对bear bear~
超可爱的说~
我超超超喜欢~
看价钱~RM19.92~大只的
就超想买了~

一对的~LOVE , FOR YOU~
我妹也想买~
他说送给他BOI BOI...
就一人拿一只~

准备去COUNTER付钱~
哪里知道他一过的时候~
一只RM50++
我就问那个人,
不是RM19.92吗?
他说是吗~我就带他去看~
确实是RM19.92~
可是不是我拿那只BEAR的价钱~
BEAR的价钱在下面~


我就说不要了~
可是,我超超超喜欢~
下次再买吧 T.T
那只熊熊,希望你不要被别人买走~
因为那只剩最后一只···
要等我回来买你~
我超喜欢你的说···


过后就约了外公还有啊姨去吃宵夜~
我只吃了点,因为吃不下~
他们全部在谈去泰国的事~
很像有很多人去,听到有点兴奋~

然后和爸爸还有妹妹回家先~
爸爸说要跑步还有打羽球~
我也想跑步~
爸爸说他不想跑步了,他打羽球~

我就一个人跑~
一个人~在晚上跑步~
感觉不错~晚上有点风~
逆风而行~很舒服~

超爱那感觉~
可是没多久~我脚有点疼痛加酸~
就不跑了~

不知道什么东西刺激到我~
晚上尽然一个人跑步~
如果是平时~
我不会一个人跑步的~



我喜欢这张~







countdown my birthday················7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