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0

our buf'day party ❤

11月23号~终于来啦~
呼呼~当天忙得半死~
早上要去pasar买东西!
过后要弄东西!!!
好累~

6点去sungai long买东西~

回到家晚上7点多了~
我还没好凉~
宝贝们,来了~
><

用很短的时间搞定~
TT

过后开始我们的趴地~~~
今天的主角

  • yuki
  • 星凯小弟弟
  • 还有本人(suki)


地点:我家




来个合照,
纪念下
yuki,suki,quinie,cindy
sim,winky,pei

quinie and i
有人说我们会很像
haha



sim,winky,suki
XD


suki,yuki,cindy



我们的蛋糕



我弟很像很爽XD
当天切蛋糕情景

我和zoe的屁股>< 好久不见的莹

全部排排站

我弟(他一直叫我姐)
'妹夫'

大包,我哥还有edmond

edmond 和阿宝不要和我拍张
TT

我去年的同班同学+好朋友

可爱的嘉媚

嘉媚,旆姗,我,芷君 ❤
bear,zoe,ying,suki,lilian

dabao


zoe他们走了,大包才来><



肯和宝也是很迟才来
一点,
朋友才走完~
剩爸爸和他朋友还在喝酒,
吹水


当天我妹喝得很醉==
旆姗和zoe 都很早走,
没玩到什么游戏

有点遗憾的感觉>< 当天很多人, 有点忙~ 没陪到我的朋友们 不爽~ 没玩到~不开心

lilian,大包,edmond和bear合份送的
之前说我在watson看到那只
很喜欢
XD




我+我妹+我弟的礼物





babe makiyo
没气你呐
>.o

coco~
对不起,
还没陪到你,
就走了
还没和你拍到找呢

我体谅你哦
=)

芯生日快乐

yuki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