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0

星期3,心情很好,因为我们作了个很有趣的梦
想知道就问我吧 XD

和家人去锡米山吃辣汤,

超好吃的,
我吃了很多


在车和爸爸说去唱K,

是要一家人唱,

可是妈咪不要唱,


爸爸就给钱我和妹妹去唱,

带埋那几个小瓜><

他们很吵的
咳,

没办法,
要出就带咯,

因为我宝贝他们也有唱,


在jjusco遇到很久不见得‘阿门’ 哇佬,

变靓仔了咯他,

又有点爱上他了~
(joke joke)
拉他进washroom拍几张照先
然后找我的宝贝zoe,
找他陪我打耳洞,

他之前说要他, 可
是他没打><
我打了2个,
然后就和妹妹开间房唱歌咯,
那是出了小状况,弄到我哭,

出去房间遇到zoe还有lilian
很拍些~他们问我做么

我又哭了,

在他们面前哭过第2次了

很不好意思
看我斗鸡眼
babe lilian
i kiss zoe
zoe kiss me

ah men paiseh-ing
ah yap like ghost

然后他们就拉了我进他们房间~ 他们房间很high, 哈哈 我和zoe一直走来走去, 去yin的房间~ 然后coco来了, 过后拉了coco进green box 的厕所拍照 一进到厕所,哇
我妹妹他们也在 还有,有个朋友,叫啊yap 男生来的, 他也在厕所里面><
coco and lilian

过后唱完后,
在green box门口哈拉了很久才舍得走看慧的样子,可爱到
我宝贝也很可爱 peter,me,my ah gor..h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