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0

最近~更新


星期5



弟,妹,表弟
带他们3个小瓜去playground玩!








我只想笑~
不管怎样笑



去了也是回家后~
打羽球~
=)





才发现~
我脚淤青了~
定是星期4跳舞弄到的~





我的弟弟~
是个~
贪吃鬼






-----------------------------------------

中4的课本~

中4生涯。一转眼就过去了~


我的学校,
我的同学。
我会想你们的…

^^


突然很想哭
TT






--------------------------------------------

最近很想唱歌~

看到谁么?


我的水~
没动过~



麦克风和我电话~





星期2的look
约了宝贝33还有babe lilian

去了唱歌

pavillion的red box
还有leng lui chloe and wenn...

=)




---------------------------------------


星期一,
妈咪有钱了,

请大家吃mc Donald...
呼呼呼~

其实不是很想吃



星期日时候,
去一个地方钓鱼



第一次钓鱼,
感觉不错=]


星期日天气不错,
有风,
凉爽。






你是我最特别的朋友!
我喜欢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