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

【45号瓶】爱的气息



这个瓶子叫做“爱的气息”
你的灵魂正有着这样的质量:连结着心、连结着爱
你容易为一些生活中的小事而感动
一个小婴儿的笑
一顿好吃的晚餐
情人对你的一个小小的心意……



你的困难与挑战:
你习惯隐藏你自己
你不喜欢被人看见
慢慢的你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说什么、感觉是什么
然后你开始觉得很难表达自己的感情

很难连结到你的心
在亲密关系上有困难



你的未来潜能:
接触到古代知识并对这些知识非常了解
是一个敏感的人
具有很强的直觉力
喜爱人生中所有美的事物


我觉得这个测验超准,
有时候,
我不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很虚拟
我越来越不会表达~
懂我的人~就知道我想表达什么~
不懂的人~认为,我什么都不想和他们分享~

click 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