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10

29号

学校有考试,所以就学校考试咯

一大早起来,看见在打雷,心想今天应该会有点冷吧
准备好后,就去学校,
看到外面的天气
下着丝丝小雨,
冷冷的风
像极了我现在的心情,有点失落,提不起劲来




你答应过我的事,没做到
你说过没下次,可是还有
你的话,不想再信
不知道你几时说真的



到了学校,过了不久,卉来了
就聊下天,过后她给我玩个心理测验
测验结果,我的爱情=我握在手中,渡着难关,事业离我很远
哈哈,这个测验很好玩


回到班后,就给几个同学玩,他们说很准下
今天感觉和我校同学的感情有点close,
just today ><
好希望一直close到毕业去

其实,我想转校原因是
毕业的时候,
会很开心。很不舍学校,
因为感觉在这学校,很少朋友


最近,朋友之间出了很多问题
大的,小的

关我事的,不关我事的
都有问题了
很不愉快,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了?



我看我还是少管闲事好了



今天,感觉很闷
不是上网就是睡觉,
没补习了,好还是不好?

很闷的生活啊

我想做工啊~
我要和宝贝们去SUNWAY LAGON玩水,
要买bikini,XD


还有我的生日,
快到了耶,你们又忘记我生日吗?

忘记了,我可会很伤心~

我知道你没有忘记,
在说着你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