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10

难忘的一天 (经典)

今天约了我的姐妹,zoe去jusco,拿薪水还有找工地
当然还有我的男朋友咯,
zoe 和他去the mines 先,

过后到lilian sms 我,说他也有来

我和lilian去找makiyo先咯

过后爸爸和妈咪一直打来
原来妈咪的车钥匙在我包包
惨了惨了,要早点回家了, TT

coco来了,聊下天

重点来了

coco说他去和朋友借车在我回家
那时我就有点点怕怕了的,
因为他没车牌加上未成年,
他比我小的说,怕怕

不过还是上车了,折腾了很久,
那车还是原地不动的,
过后她就叫他朋友上来
他朋友也不放心她驾的,不过还是有教他驾
出了car park,就要换车卡咯
哪里知道,coco没停车,
直接冲前去,我们后面那3个(我,zoe,lilian)在那边叫
担心前面的(驾车的coco and makiyo),

因为车闯去哪个铁,不过幸好,没有事,
只是车花了,幸好幸好

感觉是因为我害到她

因为赶时间关系,我就搭taxi回家了,
不开心,
超不开心,
超超超不开心的咯

ps:没有车真的真的很不方便,快点明年啦,明年我可以考车了,快点啊



还有啊,今天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一个月,
可是没陪到他,因为,
意想不到意外,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