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10

13.12.10

音标课后,
和表妹还有2个妹妹去jusco看戏
本来说下午去打篮球~
因为看电影,所以没去了 XD
本来是约daddy ken打球,
过后就叫他去看电影~
妹妹约了一个朋友和男友

原来想看NARNIA,
没票了 看LELIO POPO ~
不错看
~

过后去~MC.D吃东西下~

5点多,回家去~




Teppanyaki


14.12.10

没事做~约babe lilian跳舞去~
今天sexy jazz~
我不适合跳sexy jazz~感觉很奇怪~
要穿高跟鞋~


没带到XD

突然没电来~
本来还有堂MTV
NEW JAZZ
因为没电~
又不想回家先~


等宝贝芯拿东西给我

babe哪里坐~
还有聊天~ 聊聊下~

躺下去地板~
很舒服 XD

很久没和babe聊天了,很舒服 =)


15.12.10

今天整天在阿姨家~

帮忙些东西~

帮到
8点才有得回家~
很好玩~阿姨家很热闹~
也很吵~
因为有班小孩子~
顽皮死了~

可是他们很
~




16·12·10


早早起来~做乖孩子,陪妈咪去pasar ~

过后阿姨来找我们吃早餐~ 1
1点多回到家,快快准备 ,
下金河去
还有去PAVLLION ··· 看圣诞= =

摸到12点才出~爸比在我们去 ···
本来说要载埋 宝贝 zoe 的···

哪里知道他去~

原来从我家去KL要15 分钟 ,
在车无聊过头~ 就计时起来了~

去到那里 , 先meet 啊琴 ,海恩 ,jason ~

过后去找宝Bear ,edmond , fung

过后宝贝陪我
买衣 ~
顺便考虑要不要咯乐~哈哈
进厕所帮宝贝化妆 ,

bear说我们用了 半个钟~

出到来~ 看见我
爱人 ah men ~ 还有个 ah yap ~

聊了下~宝贝说 咯乐,
去到咯乐门口 ,

全部不要进
去走走~男生们太有钱~

要买衣服裤子的~
呼呼~

我们
过pavillion ~

拍了些照 ~去走走~
漂亮的圣诞树



我喜欢这张+pose



去 DRAGON -I 吃东西~
其实那时候我不饿 XD

可是还是吃了碗面~


我把相提并论说成相提伦比><

吃东西的时候,他们在说东西···
Edmond 一直说冷笑话 ················




结账~ RM145.75 5人份~不过分吧




然后ah men 说他来了pavillion~
去找她
They were acting COOL

很多人在红地毯哪儿坐着~ 拍照~
还有似乎在等下雪

我们也在拍照当儿~


有个外国女孩走过来对我和宝贝说~
: 'can i ta
ke pic with you~'···
吓了一跳~原来他看中AH men的头发~
要帮我们拍照~

我很喜欢把外国女孩~ 他头发短短 ~穿红色T-SHI
RT ,很漂亮~ 后悔没和她拍到照~
过后和宝贝去找她~
可是找不到了

有些遗憾


过后ken 来meet 我们~

本来说要看下雪在回家~

可是爸比打来催
临回前~和ah men 道别~
看到她脸蛋很美~

摸了下~
哇~比我弟的脸蛋滑咧~

问他用什么洗脸霜~
他说没用~

羡慕~


回到家9点~
ken 妈
咪载~谢谢ken妈咪 :D


下次~我一定要看到雪 ···········



开心の天


--------------------------------------------------------------------------------------



金河篇
在一间衣服店
人物~

zoe

bear

edmond

fung


偷拍换衣
=O




宝贝

啊琴,ah men



more pic
click


当天没met到bibi jing and 小清 (small green)
;(
还有少了babe lili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