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10

下毛毛雨~
可是还是吵妈咪去康乐夜市走走~妈咪本来不怎愿意~可是还是去了~
8点多去的时候,有些还在开着挡,
妈咪他们在吃东西~我就和妈咪借了20帮宝贝买衣服,
怎知道走了很久,没看到那档
就会去找妈咪他们~过后和妹妹上去看有没有
看到了,就买咯


回家途中~

听阿姨说了一个故事~
话说,有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在一起
有了一个4岁小孩
他们一起了7-8年~可是没注册
女人顶不顺男人了
因为男人有钱出去玩女人,赌博,喝酒
却没给女人钱
到没钱的时候,男人出去借大耳窿,欠人家满身债
男人还偷了女人的金器去当~女人忍无可忍
忍了7-8年,所以等孩子的假期到了
立刻搬回娘家住
可怜的是那孩子,不知道什么事,讨厌妈咪的所作所为


到阿姨家后,打给爸爸在去夜市走走
过后爸爸来在我们去,在夜市走走的时候
有一个女生走我后面,她,是她自己踢到我
过后还要骂句‘马海丫’。TMD
是他踢到我列,我没怎样,他尽然骂粗口
没礼貌~我大声说她,她转过头来看我一眼,
看什么看?八婆
心里咒骂她,还好他不是美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