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0


不舒服~


囧探查过界很好看
最近在家煲剧 XD
超囧丫。
无聊透顶

死神少女,
我看了后,
有点陷入其中 ><
伤感 ><


昨天,和宝贝们一起跳舞
SUPER HIGH ...
感觉很久没见到他们

刚看报纸,一个男生为了爱情自杀~
他真的很傻~也很自私
何必搞到自杀呢?
忘了他的家人吗?
他的家人看见他这样死去,会有什么感觉?
感情这回事,
时间久了~就会淡了
为什么不等时间替你冲淡?
而选择自行了断~选了一条不归路
无论如何~安息吧~~~

谁没想过自杀呢?为了爱情,不愉快的事

其实,我也想过
在我很失落的时候,想过要自杀
不过我只是想罢了,没行动
我想,这世界没了我也一样会转
失去我了,没人会伤心的吧~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这样做,
我家人,虽然有时会骂我,
可是我知道那是因为他们关心,
虽然他们骂我,我会顶嘴,会表现得很不爽快~
可是其实心里也不是像这样的
只是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不会道歉~

希望我身边的人,不会像他一样~
想不开走去自杀~我可会很伤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