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10

一起床~就和妈咪怄气~故意不出去吃早餐+午餐~

他们5点多才回来·············
我5点多睡觉~~~~
7点多起来·····
收到我的宝贝sasa信息!
她回来了···约我星期日···去MID VALLEY
haha```不知道爸爸给没有啊····

下雨了····
妈咪说去pasar malam····
我陪妈咪去···下雨···要撑雨伞···
讨厌下雨天···在夜市遇到宝贝芯和宝贝汶

在回的时候···听到收音机播放奶茶的-后来
让我回想起2008年,那年我中2···也是我最叛逆时期 (别学我)
每个礼拜···都会逃学去唱K···是一大班····
那时候不是进1号房就是41号···因为太多人···

那时有人点后来···
我就唱···唱唱下···听到有东西掉了···
看去那声音源头···
原来是一位男生朋友···不知怎么的···
坐那沙发···打翻岔XDDDD
笨蛋···不知道怎样做的
我拿着麦,一路唱,一路笑


一想到那时候····就一直傻笑


因为之前电话不见了
所以那时候的照片也消失了···
我也没和那班朋友来往了···
有时候想念···不知道要睹什么想念 :D

后来-刘诺英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栀子花 白花瓣
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
爱你 你轻声说
我低下头闻见一阵芬芳

那个永恒的夜晚
十七岁仲夏
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让我往后的时光
每当有感叹
总想起当天的星光

那时候的爱情
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
而又是为什么人年少时
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

在这相似的深夜里
你是否一样
也在静静追悔感伤

如果当时我们能不那么倔强
现在也不那么遗憾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著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著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永远不会再重来
有一个男孩爱著那个女孩





在看着囧探查过界···
还有诱情转驳···

喜欢诱情转驳里的陈法拉···
还有囧 的钟嘉欣····


圣诞节要到了···
我要上云顶XD
去年也是上云顶XDDD
那时丽莹和她男朋友也有去···
因为我爸爸叫的···其实那时候还不认识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