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10




















22 号 ~汤圆节快乐
我家的汤圆 有大有小 XD
我喜欢5颜6色的汤圆 XDD

哈哈哈

----------------------------------------

24号 平安夜 8点多上了云顶 爸爸说1点要下来的
9点多到 就了点 == 没带到冷衣 冷死了
去mc.D 充电 电话没电 哪里知道那里的插座有问题
等bear他们 过后一起在外面吹风 知道为什么我要上云顶吗
因为我喜欢在那边吹风 很爽
我妹 yuki 在那边一个人坐着时候 有一个肥佬 去聊她
bear就走过去说 呃 这个是我女朋友
那个肥佬说 哦 sorry啊 只是想和他做个朋友罢了
谁想和你做朋友哦 我妹和丽风都说他很样衰咯 哈哈

过后他们说要进SAFARI 我问不知道我进到没有
到了门口 很多人 很high 光是听那些音乐
个个在门口没进到 因为平安夜关系
check到很严


1点多爸爸妈妈在赌场还不要出来 ==
他们说要回房了 妹妹们不要去
我又想去充电 就跟去 去到那边玩一个游戏

很好玩下的 下次我还要玩 XD


过后下楼等爸爸 和熊聊了一下
他很突然的点醒了我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谢谢 可是 被他屈了一餐 >.<

3点多 爸妈肯回了 ><
本来他们赢了钱 因为我妹打电话去
害到他们输了几千 过后赢了很多
不要走 到最后输几百 ==
过后在半山mamak 档
吃东西 一家人聊天 很喜欢 一家人坐在一起聊天
而且没有争吵的 XD

5点多到家 立刻换衣睡觉 突然觉得睡觉也是一种幸福



看照片------




















大头贴 没带圣诞帽 ><





















yumi,yuki,suki


























丽风

























一对情侣 甜蜜
























好像小孩子 大包的外套 很大件





















































美吗?


























有雾的时候 看起来更美



























就是这个游戏 积木 上面有个指示
要按照指示做事情

























他摆的pose 很搞笑

云顶很多帅哥美女看 :D



圣诞节快乐 到处走来走去 还有到处和人家说 XD
---------------------------------

25号 圣诞节 睡到下午2 点多才起身
爸爸妈妈出去了 起来 第一时间 看电话
收到很多祝福 谢谢你们 XD

4点多 妈妈来载我们出去
5点多 去 lake valley 公园

我姨丈放风筝 飞得好高好高的
可是最后掉落在水中央 哈哈

过后看到一个很大的彩虹 我相信
看到彩虹会有好运 从小就这样认为
















































这边太阳很大



















那边天黑黑的


最后 下雨了 XD





















很多鱼在抢食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