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10

今天24 号 平安夜
呼呼 去云顶倒数呗
爸爸说晚上9点多才上 朋友都说会塞车 有个朋友说我太过得空
晚上9点多上 凌晨就回了 哈哈 可是 我喜欢
今年不知道多人没有呢 不知道会遇见谁 不知道会有什么惊喜呢
哈哈哈哈 期待-ing looking forward
好想和我宝贝去 不过全部都不能去 家人不给 ><
好想一个人啊 XDD

最近觉得好寂寞 明明电话不停响了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寂寞
就像昨天belly dance 只有7个人上罢了 够力少
全部应该出去玩了 哈哈



每次 去阿姨家 都看到一个人
他一直说我矮 他说 哎哟 阿芬 做么你将矮的 哈哈
过后又和我比 == 他 堂堂一个大男生
和我这个 小女生 比 == 讨厌咯
我知道我矮 我也不想的咯 我也想高点的咯
矮 有太多 不方便之处 ><




没东西写 才写废话的
不要被我闷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