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

星期4 愚人节,
今年愚人节,没被人大作弄,
只是开些小玩笑罢了,

令我想起2008年的愚人节,
那时中2,
很多朋友还有读书,
因为下午班嘛,
所以几乎都认识完整个下午班的同学,
所以玩到比较high,
那时我们玩面粉,水,还有金粉,

我是最惨那个,不知道
是因为我太讨人厌还是太好欺负,
欺负的我好惨哦,

我的朋友整罐金粉倒到我身上,
弄到我好像妖精将,
逼不得已,在学校冲凉,
那时逃课,历史街节,
去更衣冲凉,


现在回想起,很开心,
因为那时1大班朋友的,
现在,已回不去了,
那时的朋友,变了现在的陌生人,

T 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