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0

happy buf'day.....my dears....

最近有2个人要生日了哦...

他们就是我宝贝...
zoe ,还有p3...

虽然和他们认识大概1年,
不算久,
可是他们是我最宝贝的人哦,


真的很幸运认识你们,
让我知道朋友的价值,
谢谢你们,

旆珊,祝你功课越来越好,
Zoe,祝你学会化大眼妆XD...




我和zoe














p3,他很像没和我拍过照













们记得我怎样和你们认识的吗?
p3
大概是2009.1.7
你是新生

那天是开学第3天,
你是我班新生,
因为那是我是从D班掉去I 班的,
在那班也不认识人,
所以就和你慢慢认识了,
还成为无所不谈的朋友...
你也在功课上教了我很多东西...

zoe,
我们应该是在补习认识,
那时在补习车,
我和你说话,
讲1些有的没的,
哈哈,
想回去,蛮好笑,
慢慢的,我时常和你出街,就熟起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