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0

身边的事

身边的事很多都变得不同了,
我的思想成熟了点,
话也少了,
可是我很想每天都说多多的话,
最好可以烦死他们==,
可是就是懒讲,有些东西,对方都知道就好...
也许,我长大了吧,
不过16岁,说大不大,小也不小,
现在的我,不想有烦恼,可是人就是有烦恼了,
今天早上,听电台,他们说
人有烦恼也是1种好事,起码,
不会的犹豫症,

其实我很羡慕他们有1个很好的男友,
可是我只是羡慕,也祝福你们幸福...
真心的....发自内心的真心....

现在,
就算找到1个很好的男友,
也是没未来,
因为还小,还有跟多美好的东西,
我们还没看,
来得及看吗??世界末日
嗨....

上面,只是我无聊写的

XXD










好了,写到这,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