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

回忆

今天星期5天气不错,早上去到学校,很热下

回忆

今天去学校,小学载我妹时候,

刚好我车前面是巴士

想起我小学,
也是坐巴士的,
那时的我,很天真,也很开心,
在巴士的时候,如果经过树,我们会伸手出去采树叶,
哈哈,幸运的话。还可以采到水果,
想到我还在偷笑,

小学1年纪的时候,
老师都不喜欢我,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长的不讨人喜欢
那时,我也没有女生的朋友,只好和我表哥1起,
那时刚好和表哥同班,

想起那时,觉得自己很可怜...

慢慢又想到前男友,
我和那个男生,从小学就认识了,
到了中学,他追我,我也接受了,
那时和他一起很开心。
只有单纯的开心而已,
真的很开心,
如果能回到过去,我会好好珍惜那时在一起的日子,
如果还能回到过去,
我希望能和他一起,走路,回家...
真的后悔,为什么那时没和他走路回家,
如果那时和他走路回家应该会发生很多有趣的是。
因为他很38...


----------------------------------------
晚上

走夜市,
还开心,
很久没讲开心走也是了,
今天我们全部到齐,
巧仪也有回来,
还有心,汶…………^^

走完了去喝茶,
喝,,,到很饱..
突然爸爸走过来,
看着心:你吸烟啊,
心:没有啊
爸:没有咩
心:真的没有
爸:我去嗅下
心:有啦有啦
爸:打电话和你妈妈说
心:我妈妈知道了

过后心很怕我爸爸
他真的很怕我爸爸,哈哈
然后,他那椅子死都要做中间,
哈哈,没人给他做中间

过后,爸爸就捉了我和慧回家,
说我不喜欢吸烟的人...
555
心,都叫你不要吸得啦,
衰人,,,

..你答应我,
1天只吸两支的啊,
你们,帮我做证哦...

希望他不要吸将多烟
不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