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10

yesterday

21.4.2010


旆姗的生日,
放学后,匆匆赶去旆姗家冲凉

匆匆赶去jusco

2点到那边了


他和卉他们去唱k

我和宝贝去看戏
原本是要看‘初恋红豆冰’滴

可是........
没票了……
就看‘做人’哝

咳……后悔看那套……不是很好看
早知去唱k咯

=[

看戏看到4点多
然后去找旆姗下……
想念他=]


过后去吃MC DONALD

4点45分将
才去你、补习=='''

迟了让45分钟咧

答应自己不要在迟到了
要半年考啦

成级好差啊
account一定要及格丫
我不想我的班....account管了

我不喜欢pendangangan

i dun like it
hate hate hate

最近有新照片
NEW PIC
------------------------------------------------------------------



-------------------------------------------------


den....den...den



所谓滴‘床照’

^^

现在...才发现,我睫毛真的很像假的=='''





要继续光临我BLOG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