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0

today d 'shuai yang'



17.4.2010
星期6

今天8点就起身,
准备下sunway 咯....
10点多要出了,我还没好呀,

然后去在我宝贝,再去p3家...
他爸爸载我们去sunway

去到那边12点多...有新秀大赛..

看到‘刘界辉‘真人靓仔到...其实我蛮喜欢他的^^

skip


3点多进去溜冰场...第一次溜冰……感觉有点恐怖
roller没那么恐怖……很多人溜冰哦……

5点多出来……去找生日的人………………p3…………

他和他朋友联络感情不得空理我=(
哈哈哈


然后到处走走,其实那天我是第2次去sunway走街的,
之前都是去sunway玩水的^^

走到7点50分做德士去subang LRT
第3次做LRT,哈哈

然后坐到去KL SENTAL
坐TAXI 回 cp
爸爸载我回家..爸爸好好哦^^

今天的第一次
  • 第一次ice skating
  • 第一次穿那个高跟鞋走到将晚,脚很痛=(
  • 第一次ice skating没跌倒^^

----------------------------------
看照片



see behind me de

edmund,zoe,me,bear

at ice skating with zoe


hui,suki,zoe,yee,kmay,p3


me n zoe


kmay,suki,p3,bbm,wen

ah bao 在LRT睡着了^^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