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0

today no go skul again^^
lazy lazy,,,haiz



最近很懒,功课有没有做

书也懒惰读…………

早上睡到11点多才起身

过后出去吃munmun
我没跟去,因为外面很晒吖

---------------懒惰写,,,看下照片^^---------------














我弟弟在弹钢琴……………………^^
cute cute













晚上去jusco走走
看…………
我和我弟被拍到了^^
我是蜜蜂………………^^













---------------------------------------


分享我的照片
,,,觉得怎样??
黑衣的是我,白衣是慧

2008的照片,,那是的我很黑












zoe n suki
like tis pic=))















宝贝❤刚叫我明天去唱k
很想去的
可是不能去=(
因为白6要我出
好像和他们=宝贝们
唱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