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0


星期4

补习前拍的












早上还是去学校,
去到学校,p3没读,
他生病了,1个人。
好可怜下...

今天数学节老
师没来,赚到了,睡觉,
下课后,ict 老师也没来,去图书馆,
看书,
突然,1班38佬走进来,
有1个38佬坐我旁边,
害到我不能专心看书><
那个38佬叫我送礼物给他><
我校的图书馆不像图书馆,像pasar多点,
吵死....

今天很多人1直问我男友咧,
我没男友, 5
55
你们做么一直问啦,衰...

下午补习,
1直讲话罢了><
哈哈,很多话很多话讲,

拜日要到了><
嗨.... 荷包1定有出没进了


----------------------------------------------------------------
宝贝自恋,偷拍他













好勤力












宝贝和我,,我好丑><













补习时候,很多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