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

今天 天气凉凉的 很舒服 睡觉的好天气咯
可是可怜的我啊 没得睡
一大早下很大雨 和妹妹在等朋友时候
少少 被雨水喷到 很爽 虽然很冷 ^^
今天书包超重 带了5本课本去
单单一本prinsip akuan 就重死了
我将小子 还要拿将多书 怪可怜的

所以 请朋友帮我拿 谢谢你们 我很有礼貌的 ^^
其实我没礼貌 每天顶妈咪嘴 ><

今天 的心情 和天气一样 很好下啦喂 ^^
可是当 有时候 想讲话的时候,没人要应,
又有点伤心了


在车里问问爸爸 星期6 能去旆姗 表演的音乐剧吗
爸爸给去 =) 开心
谢谢爸爸 爸爸本来说要载我去
可是在安邦 有点远 和朋友搭火车去吧 ~ …^^

昨晚和今天 胃有点不舒服
胃痛

很快 明天星期5
拜六礼拜 不用上课 =D
可以找一个人 :D


那个说转来我学校的人 和我说转回去CP了
爽到死 转来转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