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

发泄

我的心情不是说不好 也不能说很好
我想找朋友畅谈 可是找不到对象
面对着她们  突然说不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想哭 可是 欲哭无泪  心里在流泪了
其实  我知道自己很容易看穿  所以 我学会伪装
为的是 不想被别人 知道自己真实心情

觉得自己很可悲 可是不得这么做
我的家人 动不动就和你吵起来 这样你还会想和他们谈?
我不会  只会把自己心情弄到更加糟糕

朋友?都很忙  不敢打扰他们 可是
当他们愿意聆听时候话在嘴边 就是说不出来了
心想  算了  忘掉它吧  反正不重要


那一天 感觉 可以陪我开心 的陪朋友 有很多很多
可是 陪我不开心 难过的朋友寥寥可数 啊
不是他们不愿意陪我难过 只是因为 不知道要怎样陪


其实这篇 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
不要介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