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1

birthday party again...but this party not like normal birthday party...more like celebrate cny party

yeah ... Today is very happy ... Because  OF ...........


刚才去了一个朋友的家 庆祝 生日  他是 bearbear,我学校的bearbear
因为还有个朋友叫bearbear 所以 说清楚点 XD
他爸爸妈妈 很不错下 都是帅哥美女 所以他也算帅哥下 XD
赞下他  可是不知道他看到没有



在那边吃了又吃 因为太好吃了 看不出他爸爸妈妈将会煮东西吃


芷欣最早走 9点多就走 过后10点多 开始玩游戏 玩牌先 输了的 要中我们 丢面粉
超好玩的啦 哈哈  过后 啊们 也就是我的老公《在面书的》 来了 就丢他
然后一起烧鸡翼  再然后呢 啊琴和jason来了 玩 坐气球 超搞笑 全场人 笑到晕 = =
哈哈 男生一坐就爆 女生怎么坐都坐不爆  我坐了很多次 都不爆 索性 用膝盖 结果爆了 可是脚痛了


接近11.30  妹妹男友的妈妈来了我们就回家了 
妹男友家的狗狗真可爱

照片全部在 bearbear的相机


现在用着这架电话
拍照不是很好看 TT
过年后 用回VIVAZ 


我新发型 他们的comment都不一样的
有些说好看 适合我
有些说 不好看 长发比较好看
说不好看的 都是男生 TT

都不一致的

你们觉得呢?
好看还是不好看 TT

 
完毕  
迟点有机会 我放生日会照片给大家看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