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

开学了~~~


开学前一晚 ~ 去了 Open Range 吃 Western Dinner ...

当庆祝开学鲁 我自己讲的 ==
我那份等了一小时才来 = =



开学第一天 早早去到学校 竟然有种兴奋感
我傻了 真的真的傻了 可是兴奋 只维持 几十分钟
看到我的同学 突然觉得他们全部很可爱

第一天 旆姗竟然迟到 没办法 那是他Partern
不要再迟到了 我班来了位新生 是旆姗的坤成旧同学
有缘嘛 竟然又同班 :D

原本呢 霸了个好位 和旆姗坐在一块
怎知级任老师要调整座位 我桌子拉去了2个男生隔壁
虽然和那2个男生同班过4年 可是一年讲的话 没超过10句 = =

讨厌 我上课上到闷了 没人陪我说话了 TT
好可怜 啊


开学第一天 很快就放学了
很高兴 一天就将过去了


今天 星期2 放学后 约了妹妹还有他男友去唱歌
原因 他男友 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KUN

最近很喜欢 她说-林俊杰
感觉 蛮适合我心情 时不时哼着这首歌的调子
最近都有点闷闷不乐 突然想念很多人

他走了

我的vivaz跟我舅舅去了JB,舅舅 不要弄花他哦
现在用着舅舅的995, 舅舅问我要不要 卖给我
我说 不要 我会给我爸骂死


下个星期 恢复原来生活 就是 努力读书
多上补习班 = =
我希望我今年可以突飞猛进 哈哈
我今年的第一个愿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