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1

短发 我真的剪了

今天不用读书 原因是  我学校 跑步比赛 老师说不要参加的人留在家里 XD
我这么"文静" 当然留在家里咯 XD

睡到9点多就睡不着了  被我家的kakak吵醒 ><

下去洗涮 玩电脑 很久没用电脑了  多数用 电话上面书


过后妈咪说他要去店里染发 我说我也要去剪发
就去咯 我等妈咪和阿姨弄完才轮到我 TT

剪短发 从去年讲到现在 都还没剪到
今天一点不舍的都没有 之前是因为不舍得我留了3年的长发
正常来说 2年罢了啦

剪得时候  阿姨一直说 我剪的啦  
然后就 等下先 弄点东西先 
过后又 真的剪啊  还没剪到就去弄东西 ><
我问她  是不是看到我头发酱长不想剪
她说  是啦 酱长  很浪费
我说快点剪啦  终于他和我剪了
没有一点舍得  哈哈  没有不开心 因为头发短了
然后开始帮我拉头发  拉完后帮我剪刘海  
本来想剪平 可是不知道做么讲到剪圆

很不应该 TT  过后阿姨越剪越短  就面臭臭了
很不应该酱 SORRY 阿姨 不应该对你脸臭臭的 TT

过后哭了下  因为刘海  


现在有点想念我的 长发 TT
我的长发 想你了


我也很想我的小麦  好想去找你 好想去抱你



我今天又没读 是因为 外婆今天做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