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

今天人物 有



zhi june
zoe
yuki
andrew
lilian
bear
pannie
dabao
edmond
ying fung





purpose:旆姗宝贝的音乐剧





早早8点多起来,因为要去KL还有旆姗的有份表演的音乐剧拉
本来爸爸说要一起吃早餐的 哪里知道他不要去了 我特地早早起来 陪爸爸的
TT 他不要我陪了 伤心下咯 555
过后给了我钱就出去了 开始打扮-------11点多



本来答应宝贝ZOE 12点等巴士 哪里知道 我迟了
因为要等君君宝贝 一直打给他 没接
以为他不要去了 有点气气
不过原来有原因的 错怪你了 ><>



不用紧 我妹的男朋友 比我们迟 眼看一辆巴士从我面前走掉
当场火滚掉 超想骂人 到另一辆巴士来
他竟然还没来 不打算等了 直接上巴士 叫他在另个地方等我们巴士



过后他上到巴士 直接骂他下 没气啦 气消啦 =D

可是ZOE宝贝 还有点气 他不喜欢等人的 == SORRY


然后 宝贝 她和我说了一些事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应
让她觉得自己没那么错过 那下一次 你不要再错过了 =) 好吗?


过后去金河走走 消磨时间 加 吃东西
我有的看 没得卖 可怜 唔







在 gasonline


一对情侣


2对情侣


过后快5点了 5点半要开始了 那个活动
就立刻马上 去搭的士 到那边 还没开始的

讲6.10才开始 我们就在 malaysia tourism centre

看到马来西亚的旅游胜地 很美咯
全部讲毕业后要去海边玩 我说啊 去海边 和男朋友去最浪漫 =P
有排 还没能毕业 毕业后再来打算 好像一起去海边的



然后快开始了 在那边站着 旆姗就站在隔壁 我竟然认不出他咯
她妆的关系 太浓了 表演蛮精彩的
那表演是一个CAMP 叫 E MAJOR 是一个激励营
那个营的目的是要帮助他们找到自信,找到自己,激发他们潜能





sasa ^^


大合照=)


表演开始了
君君,我还有zoe的脚

那个主办人 说了一句 那些自以为受了教育的人 更应该要教育他们
觉得他说的很对 我很想去上哪个营 可是 需要 1500++


有机会我一定会去上的 过后播放他们在那个营的点点滴滴
有点感动 想哭出来 == (最近有点感性)真的 (连听 说好的幸福呢 都会想哭)

过后坐累了



我,宝贝zoe,君君宝贝,bear,edmond ,dabao,和他女朋友

走路去KLCC 我穿高跟鞋 去的时候 不怎累的
去那边玩 拍照 过后回的时候 超痛的 脚
脚趾都起水泡了 干脆脱掉高跟鞋走路

过后君君宝贝说要背我 就让她背下 我感觉很有安全感 =)

我们一起唱 林俊杰-她说 =)


mond mond 帅吗?XD

超爱这张


超搞笑的照片
bear说:他为艺术牺牲==
我笑到肚子疼



我们第一次一起出街 他就背我了 害羞 回到去 他们表演完了 感觉 旆姗很像有点不开心
因为我们中途出来 旆姗 抱歉 真的 抱歉
没有下次 我答应你 =) 如果有 你就打我吧 =P



散场前


lilian的礼物
他中奖 够幸运 =)





还有一个第一次 第一次和男生拿号码 别误会
是帮ZOE拿的 她说那男的很帅 有外国人的样子
我觉得也不错 就提议说帮她 和那男生拿号码 因为没试过 =P
试试下 有点紧张 幸好 那男的 是 旆姗的朋友

结果拿到了 我亲自拿的 厉害吧 @@ 我自恋 ==
那男的比我们小一岁 可是不像


样子有点像他
zoe说的




11点多回家,12点到
爸爸没说东西 ^^


感觉这篇好好好唱 @@



更多照片

请 click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