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1

GO Out With Viko Babe (照片篇)



1月30号~

9点就起来,发现下着小雨  人家要出街 就下雨 没有mood出咯 在家睡觉好过
可是 不能放飞机 因为约了 viko 芷君  去看妹妹的古筝老师 表演
地点在 lot 10  12点出的时候 还在下雨咧  讨厌出街时候 下雨 弄到脚湿湿的

去cj 载了 viko 顺道 去jusco bus stop载妹妹男友 爸爸不知道是妹妹男友
过后去 荣记 吃早餐  感觉 viko 很像不习惯 一直东张西望~哈哈

爸爸载我们 去到那边 1点多  就走走下 拖延下时间 才进场

开始 表演

lot 10  8楼  看表演
我和zhijune 冷到~
哈哈



lot 10

 

gasonline  
=)
mun mun
我没有欺负她哦 XD

君君 手指好红哦

微笑 =)



 cool =x


搞怪的
 君君 说他喜欢这张


ferenhiet
拿那边的衣来试 XD
好喜欢这张哦
过后7点多去买的士票  回家去
爸爸打来骂我了 =(
说很夜了 还不回家

那天那场雨 从9点下到11点都还没停呢
要下几久啊?


那天 第一次 和朋友走街
在kl
总觉得 和她 一起 很有 安全感
不知道为什么 她说 可能因为她像男生 ><
你一点都不像啦 XD


还有 原谅 我的迟钝 =(
我发现我真的很迟钝 回答你 哈哈 XD

期待下一次我们还有一起出去的机会



爸爸买给我的hotlink卡~
我有2个电话卡了
一个是digi的 

还有哦 
朋友 我拿回旧的号码了 可以信息我哦=)

在ferenhiet 

 
 表妹 是他自己要和我拍的 =X
哈哈

那天去 bear家的party时
他和我们说 facebook可以换背景 我换了这个XD
很可爱下  也是有点不像fb 没了fb特征




那天在趴地 的照片
我,mable,zi xin,茶茶(妈咪),bearbear,alvan

我很像小孩子
  
我的脸 被bear 弄到 
他拿起球 本来是要吓我和妈咪(茶茶)的
在我耳边 哪里知道 气球一爆
弄到我脸 很痛 =(

  
 然后 就 玩面粉 
抽牌 看谁最小
就要被欺负

  
看我被欺负了 
他用面粉弄我脸
可是像在 盖我一巴
  

玩当中
  
我的手印  XD

  
 玩坐气球了



 阿门 坐  可是怎么坐就是坐不爆
女生就是做不爆吧 XD


 
我与a lvan,还有我的侄孙 合照



 烧鸡翼





  
 我与我老公 合照XD





 临走前的大合照
少了 芷欣,mable , alvan 
  



第一次 在趴地 玩到酱颠
谢谢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