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1

不知道什么的主题

在学校 有体育课时 一定都很开心  一直笑到肚子痛
和所有同班同学 相处的很好
可是有时不喜欢说话  想哭 却哭不出来
昨天很不开心 很少说话  有几次想哭的 可是忍了下来
我不能哭 我怕我哭了收不住 

过后回到家 因为某些事又很不开心 想哭 却懒得哭了 

我不想哭了没力气去哭  不如用想哭的力气做其他事 X)


最近要谢谢一个宝贝  打电话陪我聊天  谢谢你
其实 我很喜欢和你聊天 真的 我很爱你 不是那种爱
是女生友情之间的爱


希望星期日可以和你 一起出 =)


爱情  真的很让人伤脑筋  
现在的我  不想恋爱 没那种心情 去开始一段感情
我想要的男朋友 要会想 要成熟 在思想方面

我的要求并不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