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1

15.01.2011 buf'day party

那天下午时候 一个人上作文班 我很努力在听课 也把不会的生字抄下来=)

我很乖 Xp 不赖对吧?
过后回家准备 去朋友+干哥生日会 《佑》
7点多准备好了 等妈妈 妈妈7点快8点才来


一上车她就骂骂骂 说不会叫爸爸载啊
还要飞快快 坐他车很没安全感 不知道为什么


到了他家 在我学校附近的 过后发现忘了带礼物 ><


人物: SUKI YUKI
               BELL MABLE
              CHACHA PEI QI
              晴 雯
              JASON ALVAN
             ANDREW JIN
            CHICKEN LITTLE

缺席者:bear yap,ah men

到他家时
只看到bell,chacha,mable 和男生们 没看到寿星公
不知道去哪里了 过后去茶茶家 很大哦他家











然后回到去 寿星公回来了 原来他去载晴和嘉雯



然后我们几个 YUKI BELL CHA CHA MABLE
玩拍照 抱抱照还有打K轮照 XD








我与茶茶





晴,我,mable,bell,茶茶










寿星公 =)





过后去草场放孔明灯 首先 放了 2个 放不成

过后 他们放那时 我不要去放 他们放成功了


我说 应该是我不在 所以才放成功 XD
今天玩到没了形象 粗鲁和凶巴巴形象 跑出来了 =(

本来想去找芷君诉苦 可是她不在
算啦 把苦往肚子吐




好想放孔明灯


今天有点开心 XD
第一次玩孔明灯 在朋友生日会




大合照 =)


                                                                                                        在天空了,孔明灯

第一次放的孔明灯

等妈妈归家时

我妹,dom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