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

开心早晨

今天  心情好爆  在8点前拉
在学校很开心 体育节时  打篮球
和我们班的马来婆搭 他们很好笑 = =不会打的
过后科学节  和UMA聊天 说到小学
过后说办小学聚会 很兴奋了 XD
VIVIANZ 交给你负责咯 XD  因为你还有和小学朋友联络XDD

过后下课了  快快走出科学室  为了霸走廊
我们 SASA ,UMA ,MIKI , XIAO WEN
肩并肩的 把走廊档完了  
后面的人们 在吵闹 好开心哦
把他们的去路给挡住了 XD
结果呢 整个走廊 塞满人了 我们几个就笑得很开心 =)
很好玩,XP  今天 我们全部心情很好
下课时 意外见到阿珊姐回来读书了 吓了跳 XD
我们学校 中5  有1个旆姗了 2个佩姗了 哈哈
一个隔壁班的 一个我班的 一个我楼下班的

uma说中了 他说他每天早上开心 晚上就不开心了
我早上很很很开心  可是现在不开心

不知道怎样说

朋友 我真的把友情看得很重要
好怕那一天 你们都不要我了
我该怎么办? 或许 我不应该
把全部感情放在友情上?
该怎么做? 可是  我还是会 把友情看得很重要的 =)


明天  有个生日会要出席
有点儿期待 因为有游戏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