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

今天~ 我很静~ 对旆姗说 我要多做事 少说话 ==
哈哈

今天我第一次留堂 上华文学会 一百年留堂一次 :)
放学后 去旆姗家先 去他家吃东西 =P
好好料 他家是吃 糙米的 这次是红色的米
过后喝一碗药材汤 饱到~~~
真羡慕 家人有女佣就是不一样的 每天有好料吃 =X
还有那个 KAKAK说 : i think she is 颖姗 sister la
(颖姗是旆姗的妹妹,几年5年纪,说我是他妹妹,就是说我是4年纪,有点夸张)
上星期5,回去小学吃东西, 那个食堂的kakak问我是不是FORM1,我说我是FORM5
他吓着了 @@ 我穿读书衣的关系吧~~~

2点多 他妈妈在我们去学校
3点多 可以回家了

旆姗说 男生 追女生 不能只靠嘴巴说
要行动证明 赞成 讨厌 那些只说 会对你很好很好的人
说了 不代表他们会做到 真的啊
过后去补习 对不起 我补习时没专心
我真的很对不起我自己



刚看了 一本有关 生命教育的书籍 旆姗家拿回来的
‘他 比我更重要’ 看的我有写热泪满眶 从他们的故事 我看到了他们的努力
一个不了解自己的人 ,一定会浪费更多时间并面对更多的挫折
一个没有自信的人,一定会错过更多机会,在生活里没目标地随波逐流
一个不知带自己专长的人,会花费太多时间在尝试失败,慢慢的丧失自信
这是我在这本书学到的 :)

还有那宗旨 生活中最重要的 5 种态度 认真,相信,热情,真实,感激
很重要吧?

突然我好想去参与那场音乐舞台剧
在钢琴课后 我问爸爸 我可以参与吗?
其实我心里知道 他不会给的 可是我还是想去
最后他的答案 和我想的一摸一样 压抑不住心里的情绪
想发脾气 可是我知道不应该 所以还是把情绪压抑下去了

过后爸爸向我解释到 他说 今年我中5
需要上课,补习 ,XX 和 XX
我真的还有很多时间去参加那音乐舞台剧?
你不觉得累 我替你感到很累

对不起 我是真的很想尝试 才...........
他说明年再参加吧
我心情才好了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