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1

今天 好衰哟

今天 是我外婆忌日  
早早起来了 因为睡不着了
下去玩电脑  爸爸问要不要吃东西
就陪他去咯


过后去外公家 祭拜外婆 
突然好想念我外婆印象中 我外婆很斯文的
可是我坏蛋时候 他会拿着藤条 追着我来打 XD
哈哈 其实对外婆印象  不深刻  在我7-8岁时侯 他就过世了


过后回家冲凉去补习  本来打算补习补到5点半去阿姨家找妈妈
过后7点有补习 补到8点半 然后呢 要去 miwaukee 吃东西帮朋友庆生
哪里知道 旆姗打来说她在jusco 就和zoe去找他咯
到了那里 上个厕所 电话忘记拿  回去的时候 电话不见了
朋友 帮我打我电话的时候 还打得通 那个拿了我电话的人 有接
可是不出声 算了咯  当时没紧张心情 没不开心 只是想哭
哭到好丑 TT

过后回去补习
然后放学了 去打包东西吃 可是收档啦
去外婆家吃咯  阿姨来到 说她女儿 给一个鬼跟着
我妹就在那边喊  说今天坐在她隔壁 他说话时候声音很粗 
不像她的声音  我今天 也坐在她隔壁 不知道那个东西 会不会也在我隔壁
好恐怖好恐怖



小插曲  话说那天剪头发时候 有个马来仔  
貌似坏人  上来问价钱 我阿姨对他很不客气
原来那马来仔上来过很多次 都说问价钱
可是每一次要弄得 阿姨说怕他是上来打劫的
因为有天 阿姨要关店了时候 他和一班马来仔 上来
叫我阿姨开门给他们 因为那时候剩下我阿姨一人
所以没让他进来  
如果他那边真的来打劫 后果真的是 不堪设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